竞技风暴

舒马赫:土耳其站我们遭受打击 蒙扎基本夺冠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土耳其站比赛中遭受的“挫折”不会令法拉利这支强大的F1车队丧失重返颠峰的信心-在迎接即将到来的“主场”赛事意大利大奖赛前,法拉利车队的绝对主力车手迈克尔-舒马赫向新闻界表示。

  在意大利,法拉利不能在蒙扎赛道获得冠军和意大利足球队“蓝衣军团”不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同被视为民族的灾难。曾在匈牙利大奖赛上获得发车杆位并最终取得正赛亚军
的法拉利在一周多前的土耳其大奖赛上可谓“全军尽墨”,但舒马赫认为现在还不到彻底放弃的时候:“我们的精神力量还在,绝不会就此放弃我们手中的荣誉。”

  法拉利在进入21世纪后一直把持着车队和车手总冠军的荣誉,但今年看起来他们极有可能不得不空手而归。“过去几年来我们非常成功,一时的困难不会把我们击倒。全队上下仍动力十足,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力争早日重返前列。”舒马赫这样表示。

  他同时承认法拉利在

土耳其大奖赛中的表现“让人难以接受”,尽管赛后舆论大多认为是轮胎供应商普利司通拖了他们的后腿。“那是本赛季以来我们表现最差的一次。匈牙利站比赛后大家的乐观情绪都被失望所取代。土耳其站的比赛无疑是一次重大打击。”舒马赫倒是“实话实说”。

  法拉利上周在蒙扎的试车并没有让法拉利找到能立刻重返前排的感觉,舒马赫在强调车队并未放弃抗争的同时也对本周末的比赛结果不敢乐观:“往年我们都会在蒙扎为冠军而战,而今年形势或许会有些不同。上周的试车显示我们小有进步,但我不敢肯定我们能像匈牙利站那样获得登上领奖台的机会。当然我们的目标可以是争取获得积分,但即使不能达到这一目标,我们仍可以向正确的方向迈进。”听起来舒马赫是在告诉法拉利的车迷们:享受比赛吧,但别期望过高。

  对于即将进入尾声的2005赛季,舒马赫仍不想让大家彻底失望:“剩下的几站比赛都是我们曾经取得上佳战绩的地方。我对车队很快走出低谷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很想让法拉利的车迷们看到强大的法拉利,同时我也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我们。”(红魔)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