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RC德国站不会在雨中进行 杜瓦尔试车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5 新浪体育
WRC德国站不会在雨中进行杜瓦尔试车排名第一
(点击看组图)

  一周前,天气预报说本周末的德国拉力赛期间将会像去年一样下雨,但最新的天气预报表明:今年的德国拉力赛三天比赛将会在温暖的天气下进行。

  长期预报曾说,在开幕式和最后一天比赛可能会遇雨,但现在不会遇雨之后,车队将会重新考虑轮胎策略,因为这站比赛是WRC赛历中惟一一个纯正的柏油路赛事。比赛的多数线路是在德国的一个军事训练基地里。

  同F1一样,今年WRC的轮胎战争也是如火如荼,但两家对头是米其林和倍耐力。米其林在沙地比赛中,成绩超过意大利同行,但倍耐力希望利用这次机会重新夺回自己失去的地盘。

  在25日结束的试车(shakedown)中,

雪铁龙车队的比利时小将杜瓦尔名列第一,首次参加德国拉力赛的
澳大利亚
小将阿特金森排名第二。去年冠军、挪威的索尔伯格排名第三。后两位车手都使用倍耐力轮胎。

  德国拉力赛将从26日当地时间上午开始,28日当地时间下午3时结束。

  (黎明京)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