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菱对麦克雷重返WRC感兴趣 加入与斯科达争夺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英国的报道称,日本三菱公司老板Isao Torii日前表示,他对前拉力世界冠军、英国人科林-麦克雷明年重返WRC非常感兴趣,并愿意将其拉入三菱车队。

  捷克斯柯达车队此前已经宣布,麦克雷今年将加盟斯柯达车队参加WRC英国站比赛。这个举动是麦克雷要重返WRC的一个信号,同时有英国媒体猜测,麦克雷明年将成为斯柯达的正式车手。

  不过,现在对麦克雷的争夺又杀出三菱车队。Torii透露,他将在英国Castle Combe最近举行的“拉力日”上与麦克雷进行接触。

  他承认已经与麦克雷有过接触,“在

达喀尔
拉力赛
和WRC比赛中,麦克雷都是非常出色的车手,根据他在今年英国拉力赛上的表现,可以对其在2006年的赛季给我们更多信息。”

  三菱目前还没有确认明年的车手阵容。

  (黎明京)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