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顿争夺战英美情愿放血 英国人99.9%留在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成报道 巴里切罗如释重负离开了法拉利,巴顿死心塌地希望留在英美,“双B组合”能否在2006赛季变成现实,答案交给了英美车队。

  23日,接受《卫报》采访时,赛事总监尼克·弗莱终于一改英美车队之前不管不顾的口风,表示假如威廉姆斯车队和巴顿都需要,英美车队不会对巴顿转会纠纷袖手旁观。“我们希望他下赛季继续为车队效力,如果威廉姆斯车队愿意就此谈谈,我们绝对会积极配合
。”弗莱甚至透露,一旦弗兰克·威廉姆斯松口,英美愿意替巴顿出钱赎身,这让进退两难中的巴顿颇感欣慰。

  上赛季转会威廉姆斯不成,

巴顿还是意气用事地与威廉姆斯草定了终身。第4站圣马力诺站上发生“第二油箱事件”并受到扣分停赛严惩后,英国人根本无法在土耳其站前拿到领先者积分的75%,即便是在土耳其站之后,巴顿的23个积分也不到领头羊阿隆索的25%按照约定,英美需要无条件放人。但威廉姆斯下赛季的引擎供应商已经由
宝马
变身科斯沃斯,他们因而不再具有让巴顿难以抗拒的魅力。

  土耳其站前,英美车队官方确认,离开法拉利的巴里切罗下赛季将披上英美战袍,尽管双方对合同细节讳莫如深,但有一点是确定无疑的,巴顿向英美车队力荐了巴里切罗。英国车手认为,拥有了巴里切罗,下赛季英美车队的实力会大大提升,而这一点也是促使他改弦更张的主要原因。

  土耳其站后,与舒马赫硬碰硬导致车王退赛的威廉姆斯车手韦伯明确表态,不会前往雷诺车队顶替费斯切拉。虽然巴顿不愿透露与弗兰克·威廉姆斯一对一的最新进展,但据英国媒体透露,英美试车手戴维森的经纪人正在全力斡旋,试图为其争取乔丹车队下赛季的一个主力车手位置。导致戴维森去意坚决的理由只有一个,巴顿99.9%会留在英美!换句话说,即便巴顿这块骨牌不倒,车手转会市场上依然会风声水起,不仅目前效力英美的佐藤琢磨主力位置悬空,就连乔丹车队的印度车手卡西基扬也可能要面临一场残酷的PK。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