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美赛季最佳巴顿个人最佳 零蛋车队痛快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美车队虽然只得到土耳其站的第五名,但是车队运动总监德费兰(Gil de Ferran)却对车队的表现大加赞赏。他甚至给予本场比赛以最高评价:“这是我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佳的一场比赛”

  “巴顿和佐藤的驾驶就是两个字--完美。不但速度快,而且攻击型十足。”德费兰对手下的两位晚辈大家赞赏。“我们的工程师制定了最棒的比赛战术,尤其是佐藤的。”佐
藤琢磨在比赛开始前选择回到维修站加满油料。而巴顿则使用了晚进站的两停战术。“我的进站战术非常好,执行得也很好。本田再次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引擎,这也是我们成功的因素。”

  “我相信接下来的几站比赛中我们会更加靠前。”德费兰对车队充满了信心。

  英美车对本来可以取得更加出色的战绩,但是两位车手在排位赛中双双失误。但是正式比赛中英国车手

巴顿迅速觉醒他从第13为猛冲至第五。

  “我真的很享受比赛!我的起步很糟糕,但是按照我自己的方法处理比赛的结果非常好。”赛前就对新赛道充满渴望的巴顿也的确得到了享受。“我觉得这可能是我今年进行得最激动得一站比赛。”

  “这个周末我们取得得成绩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车队的收获巨大。我们已经进一步接近前面的车队了,所以我们对蒙扎充满了期待。”

  (WOODY)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