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故挡道韦伯状告佐藤 日本人喊冤称自己背了黑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0:24 新浪体育
无故挡道韦伯状告佐藤日本人喊冤称自己背了黑锅

佐藤:这次我又惹祸了,老大“罩着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排位赛中,佐藤琢磨由于中途阻挡韦伯的排位圈而被赛会调查。针对此事,日本人在赛后表示,导致这次事件的原因是与车队的沟通信号中断。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韦伯在其排位计时圈进入第九号弯时,刚刚做完排位的佐藤琢磨却突然出现在了赛道前方(当时他正处于回到维修站的路上),但是佐藤却全然不知后面有车跟了上来,直至韦伯与其首尾相接时他已躲闪不及,慌乱之下只好冲出了赛道。

  对于这件事情,马克-韦伯感到非常愤怒,他不明白佐藤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仍挡在赛道的中央,随后赛会表示将展开调查,如果责任在佐藤方面将作出惩罚。佐藤在得知这个信息非常恼火,因为据他表示,责任并不在他个人。

  “我在无线电中没有得到任何(车队的)最新信息,也许是系统出了问题。当时我真的没有看见他,到最后我发现时已到直道的尽头,所以我对他感到非常抱歉。”佐藤愤愤到。

  尽管佐藤表示他背了“黑锅”,但是赛会仍未停止对该事的调查。当ITV的记者问他想对赛会干事说些什么时,佐藤表示:“我会告诉他们事实和我的感受,这有点困难。”

  (行云)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