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藤勇敢面对现实:欢迎老巴加盟 希望与其为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36 新浪体育
佐藤勇敢面对现实:欢迎老巴加盟希望与其为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两天英美车队正式宣布和巴里切罗签署了两年的工作合同,这使得佐藤琢磨的主力车手位置岌岌可危,不过出现在伊斯坦布尔的日本人勇敢的面对了这一局面。

  英美现在已经明确表明了态度,那就是希望下赛季巴里切罗和

巴顿组成车手组合,当然这要看巴顿能否留下。

  佐藤本赛季表现不佳,仅拿到一个积分,雄心勃勃的英美自然对此不满意,他们需要两位能稳定拿分的车手,也许十月份佐藤就将面临失去车手位子的危险。佐藤本人对此很清楚,但他对巴里切罗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也称自己不会放弃希望。

  “鲁本斯(巴里切罗)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带来对车队是个很大的帮助,这是好事。”佐藤大度的说。“我希望自己还能留下,我也希望能和他成为队友。”本赛季我的运气不大好,但我已尽了全力,我会努力争取明年的车手席位。”

  英美车队是去年的亚军,不过本赛季他们风光不再,开局不佳,圣马力诺大奖赛又因油箱违规事件被罚停赛两场。佐藤相信自己仍在车队的视野之内,英美老板弗莱此前则表示佐藤需要证明自己能稳定拿分,但他也称车队大门并未对日本人关闭。

  “我们都很喜欢佐藤,不过要是简森(巴顿)能留下的话,那佐藤就要决定自己何去何从了。”弗莱说。

  (如意)


  爱问(iAsk.com)
  佐藤琢磨 相关网页约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