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资深F1专栏记者:马萨在法拉利将面临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马萨下赛季加盟法拉利车队顶替同胞巴里切罗,路透社资深F1专栏记者撰文给予了特别关注。现编译如下:

  当初埃尔文(Eddie Irvine)给舒马赫当配角的时候,就像一名板球手围绕着场上首领在转;而等巴里切罗继任埃尔文的位置后,他更像是一名走入竞技场的相扑选手;如今,菲利普-马萨来了,他别指望自己的位置能较之前两者有所提高。

  “显然他将迎来一场挑战,”巴里切罗说,当法拉利车队本月宣布24岁的马萨2006年将取代他后,巴里切罗便下定决心转投英美车队。

  “他们(指法拉利车队)喜欢巴西人,”雷诺车队

意大利车手费斯切拉说,长期以来他一直梦想能为法拉利车队效力,但是他却没有原索伯车队时的队友马萨那么好运。“我也十分奇怪。马萨是个好车手,开的也很快,但是他的经验或许不足。也许他是正确的人选,即使其他车手仍于他所在的车队有约在身。”

  另外一个让法拉利车队感兴趣的车手是迈凯轮车队雷克南,但是芬兰人至少还要在银箭呆上1年,另外费斯切拉、目前积分榜上领先的阿隆索以及

巴顿都是这种情况。不过即便雷克南或者阿隆索有机会加盟意大利车队,舒马赫在队中的位置也是毫不动摇的。本赛季法拉利已经失去了统治地位,他们需要进一步的努力来证明:他们比迈凯轮以及雷诺都要出色。

  马萨是个合适的选择。早在2001年,在法拉利总经理让-托德儿子尼古拉斯-托德的撮合下,马萨就签约法拉利车队,并在2003年担任了1年试车手角色。尽管已经被确定为法拉利车队2006年的正式车手,但是马萨仍然需要不懈的努力来巩固自己的位置。(红色联盟)


  爱问(iAsk.com)
  马萨 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