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伦纽夫坚信自己会留下:有合同没有理由抛弃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7:39 新浪体育
维伦纽夫坚信自己会留下:有合同没有理由抛弃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车手维伦纽夫最近表示,他对自己明年继续留在索伯车队很有信心,目前他无意和任何其他车队接触。

  “我还没有和其他车队展开对话,”前世界冠军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不是那种手头已经有车队还和其他人接触的车手,这一点没有疑问。”

  本赛季以来,维伦纽夫的将来经常处于风雨飘摇之中,特别是赛季初他的慢热更是将自己置于一种可能被扫地出门的危险。

  维伦纽夫和索伯有一个两年的合同,不过现在索伯已经出售给了

宝马,明年起宝马将全盘掌控车队,由于马萨已经转投法拉利,宝马至少还需要找到一位车手。维伦纽夫相信合同在身的他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宝马没有理由不要他。

  “合同内容简练而清楚,谁都没有理由抛弃另一方。”维伦纽夫说。

  维伦纽夫称他对和宝马的合作充满期待,“我们需要开始建立合作关系,越早越好,不过我知道他们和威廉姆斯还有合同,年底之前他们的精力要放在那一头,这很公平。但我相信只要赛季一结束,我们的接触就会开始。”

  索伯车队现老板皮特-索伯赛季初对维伦纽夫一度很不满,不过现在皮特的态度温和了许多,“雅克(维伦纽夫)现在快多了,赛季开始阶段他有点慢,后来他提高了不少。”

  “他是前世界冠军,所以我们对他都有很高期待,从速度的角度讲,他现在明显有提高,尽管仍不如菲利普(马萨)稳定。明年的车手组合将由宝马做出决定,如果他们向我咨询,我当然也会给出自己的建议。”

  (如意)


  爱问(iAsk.com)
  维伦纽夫 相关网页约6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