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里亚托利运作罕见失败 本赛季最差转会考验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马克-韦伯向车队发誓:自己效忠威廉姆斯!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本周早些时候,一家意大利媒体称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正准备同弗兰克-威廉姆斯做一笔生意,希望在下赛季用费斯切拉去交换韦伯。虽然只是传闻,但是布里亚托利作为韦伯经纪人的身份让这个传闻越显真实。

  事实上,韦伯和费斯切拉的奇妙关系从上个赛季末就开始了。当时,威廉姆斯车队
对韦伯非常欣赏执意要人。而韦伯的经纪人布里亚托利也希望把当时人气很高的澳大利亚人收入自己帐下。但是看到韦伯自己想去威廉姆斯后,布里亚托利就拿威廉姆斯已经提前看中的费斯切拉作为交换条件。结果就是韦伯来到威廉姆斯,费斯切拉去了雷诺。

  但是如今

意大利媒体的猜测激怒了忠心耿耿的韦伯。澳大利亚人要证明自己不是一个自私的车手。虽然威廉姆斯车队失去了
宝马
,成绩也直线下降,但是韦伯决心帮助车队走出困境。

  “我100%的支持我的车队,我甚至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还会去哪支其他车队。”韦伯信誓旦旦的说到:“这个赛季很艰苦,但是我会从头到尾的保持前进的动力来支持车队。去年我加盟威廉姆斯时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和我讨论了很久,我希望履行自己的决定。”

  明年,威廉姆斯车队可能改用考斯沃斯引擎,而韦伯先前车队红牛的引擎则升级为法拉利。

  (WOODY)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