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拉利老板致词感谢巴里切罗 两句话总结草草了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里切罗离开法拉利车队的传言其实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或许是法拉利车队不想再接受媒体的轰炸,或许是巴里切罗无法在顶住重重压力,法拉利车队终于正是宣布了巴里切罗的解约。也许对于法拉利车队来说,这次宣言让他们如释重负,但是对于巴里切罗,将要离开效力5年的强大车队,离开舒马赫这位曾经荣辱与共的王牌队友,老巴的心情肯定非常复杂。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更何况F1车手的流动本来就很正常。提前一年终止巴里切罗合同的法拉利车队表示了对这位曾经为他们带来功勋的巴西车手的感谢。在车队宣布官方声明后,法拉利公司老板卢卡-迪-蒙特泽莫罗(Luca di Montezemolo)特意对将要离队的巴里切罗表示感谢。

  “我要对巴里切罗在过去几年以来对车队的接触贡献表示感谢。算起来,他帮助我们夺得了五个车队世界冠军。”蒙特泽莫罗的感谢辞到此为止,除了感谢之外,更多的还是期待。“从他(巴里切罗)那里,从车队的每个人那里,从我们的每个技术合作伙伴,尤其是最重要的普利司通那里,我希望他们之间能最大限度的联合在一起,创造出最大的能量,来帮助我们在今年的剩余比赛中赢得更多的胜利。”

  巴里切罗还将代表法拉利车队完成今年余下的6站比赛。旅行完今年的合同,巴里切罗将与法拉利车队分道扬镳。

  (WOODY)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