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莱恩仍旧担任第二车手 土耳其意大利继续飚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牛车队对外证实:奥地利车手克莱恩在接下来的两站比赛中仍旧担当车队的第二车手。这意味着克莱恩将与库塔一起参加土耳其大奖赛和意大利大奖赛。

  本赛季,克莱恩与里尤兹分享一个驾座。人们原先估计里尤兹会为车队参加蒙扎赛道举行的意大利大奖赛。毕竟那里是意大利车手里尤兹的主场,红牛车队这样安排无可厚非。可事实却与人们预想的相反。

  与里尤兹比较,克莱恩的确获得了更多的驾驶机会。可是奥地利人并没有辜负车队给予他的这些机会。克莱恩今年有四次超越了队友库塔,包括上个星期的匈牙利大奖赛。匈牙利大奖赛正赛中,克莱恩第一圈与索伯车手维伦纽夫发生冲撞,遗憾退出了比赛。

  克莱恩获得了四个积分,而里尤兹只获得了一个积分,尽管F3000冠军本赛季只参加了四站比赛。

  尽管红牛车队有偏向克莱恩的嫌疑,奥地利饮料集团老总马提奇兹(Dietrich Mateschitz)就已经对外证实两名车手在2006年将与今年一样,同样会竞争上岗,争夺一个驾座。另外,红牛车队有意与美国车手斯皮德(Scott Speed)签约,让其担当车队的试车手。

  (路易)


  爱问(iAsk.com)克莱恩 相关网页约1,134,46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