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达佩斯现场:天空明媚是个好天 舒米兄弟人气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匈牙利布达佩斯消息:晴朗的蓝天上飘着几丝浮云,匈牙利大奖赛正在当天,是个明媚的好天!

  目前,赛道上空的气温是35度、赛道温度为45度,相信在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温度将达到50度以上。风速只有每秒0.4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湿度44%。

  今天从布达佩斯开往亨格罗林的郊区火车上80%以上都是身穿车队T恤的车迷,而且,为了方便车迷,当地还特别增开了火车班次。车厢里,车迷们热烈地讨论着,最为兴奋的就当属红色的拥趸们了!

  除了先活动活动嘴,另外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往全身上下涂抹防晒霜,从头到脚,凡是露得着的地方,一点儿都不放过。当然,这么抓紧时间都是些壮汉,至于女士们,这种烈日下的防护工作,当然是早在出门前就全部都搞定了的。

  比赛前有例行的车手巡游活动,不过和其他地方一人一辆车或者一个车队一辆车不同,这里提供给车手们的是一辆大型平板拖车,所有的二十名车手站在一起,谁都没有小灶吃。虽然在这样的赤日炎炎下,这么多人挤在一起是在有些热,但是车迷们也算一口气看个全景,“车手一家亲”也是个相当热闹的场景。

  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安排方便了负责转播的电视台,被特许登上卡车的他们可以在长达4.384公里的距离内把诸位车手采访个够,虽然比赛中这4.384公里只跑1分20多秒,不过这样的巡游却要开上近10分钟。

  本赛季拿下第一个杆位的舒马赫自然是焦点中的焦点,他刚一上车就和弟弟拉尔夫耳语了好一阵,或许因为匈牙利靠近德国,这对德国兄弟在这里人气很高。下车了,没有能上到卡车上的电视媒体当然也不会放过舒马赫,更有一家电视台把法拉利的老冠军劳达请了过来,就算可以不给媒体面子,却不能不给老前辈面子,舒马赫乖乖的接受又一轮的围攻,采访结束前,他和老前辈低声密语着,是舒马赫在表决心,还是劳达在支招呢?不管怎么样,亨格罗林即将响起的是红色的旋律。(思来 发自匈牙利布达佩斯赛道)


  爱问(iAsk.com)匈牙利 相关网页约1,368,5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