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言巴里切罗已签约英美 06年将同佐藤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8:54 新浪体育

  据来自匈牙利的消息称,巴里切罗在上周五已经与英美车队签约,将在2006年和2007年效力英美车队。率先透露这个消息的是巴西媒体,但这个消息在匈牙利的围场里引发巨大震动。英美车队和法拉利车队都没有对这则消息予以证实。

  巴里切罗很早就与英美车队有过接触,而且,此前也有关于巴里切罗要转会英美的报道,但是巴里切罗自己出面澄清此消息为传闻。

  英美没有公布消息的原因是,他们希望明年有一个“二巴”的理想阵容,另一个“巴”就是车坛上最热门的转会人物-巴顿。可是,F1推广人伯尼日前的一个表态,让巴顿死了留在英美的心。伯尼指出,按照合同,巴顿明年只能转会威廉姆斯。而现在的事实是,巴顿正在极力避免明年重返状态急速下滑的威廉姆斯车队

  如果,巴顿被迫履行合同,那么明年英美车队的阵容将是巴里切罗与日本的佐藤琢磨。威廉姆斯的阵容是巴顿与韦伯。德国人海德费尔德将会加盟新组建的宝马车队。

  巴里切罗留下的空档将由巴西车手马萨填补,但法拉利的托德和布朗最看好的人物是现在迈凯轮的芬兰车手雷克南

  如果迈凯轮能成功阻挡雷克南转会,那么加拿大老将维伦纽夫也极有可能留在宝马车队。

  2006年将是车手维持现状的最后一年,2007年将会迎来F1车手的大转会,造成这个现象的可能就是德国车神舒马赫的退役。

  (黎明京)


  爱问(iAsk.com)巴里切罗 相关网页约252,23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