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练习赛间隙过生日 7次分站夺冠是最好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58 体坛周报

  匈牙利站收视指南

  数字亨格罗林赛道

  单圈长度:4.381公里

  总距离:70圈 / 306.663公里

  最快单圈:1分19秒071 舒马赫

  04赛季前三名:舒马赫、巴里切罗、阿隆索

  02-04赛季冠军:巴里切罗、阿隆索、舒马赫

  CCTV-5转播时间表

  7月30日 23∶30 排位赛(录像)

  7月31日 22∶05 正式比赛(录像)

  “阿隆索”蛋糕

  实习记者于贝尔·舍尼报道 带着赛季个人第6个分站冠军奖杯,以及积分榜上领先主要竞争对手莱库宁36分的优势,阿隆索在德国站结束当晚即赶回了老家西班牙。雷诺车队这次特批的假期用意很简单,让阿隆索彻底放松,轻松面对剩下的7站比赛。

  与此同时,车队主管、与阿隆索情同父子的布里亚托利却一再告诫车队上下,不要被眼前的优势冲昏头脑,要警惕成为“米兰人”。意大利人引用的论据是去年冠军联赛意甲AC米兰和英超利物浦之间的决赛,半场3比0领先的米兰人最终被对手奇迹般翻盘。毕竟,虽然阿隆索在车手积分榜上优势已难以被撼动,但是车队积分榜上,雷诺仅仅领先迈凯轮22分,这是理论上仅需要两站比赛就可以逆转的差距。

  结束3天休假后,阿隆索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抵达赛道,随后就开始了针对周末比赛的备战工作。据车队新闻官布拉德利透露,由于日程过于紧密,车队打算在周五的两次自由练习赛间隙时为阿隆索庆祝24岁生日,其实也就相当于一个午餐会。据悉,阿隆索会收到一个印有他头像的生日蛋糕,并且车队全体人员还通过DVD影碟,向这位给他们带来“快乐和奖金”的西班牙车手祝贺生日。

  同样是由于周末比赛的原因,阿隆索预备和亲朋好友在周五晚间进行的聚餐也会极为简洁。在车队主场法国站赢得冠军后,阿隆索曾许愿提前5站拿到总冠军,而到了目前胜券在握的情况下,西班牙人变得更加脚踏实地。“这是一条带给我很多美好记忆的赛道,我迫不及待希望参加在这里进行的比赛。”阿隆索说,第7个分站冠军会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爱问(iAsk.com)阿隆索 相关网页约306,67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