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位车手列在收购名单上 宝马成为最大车手买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顿、巴里切罗、海德费尔德、戴维森、伍尔兹、罗斯伯格、维伦纽夫和马萨,据来自英国的报道称,上述八位车手都在2006年成立的宝马车队的收购名单上。

  宝马认为,2006年只是车队的过渡年,目前索伯车队的员工有320,即将会增加到530人,而在2008年赢得世界冠军是宝马的终极目标。

  不过,选择车手是该队目前最首要的工作。巴里切罗由于与法拉利的关系紧张,是最有可能加盟宝马车队的车手,而英国人巴顿则成为新车队的助力车手。按照合同,巴顿明年肯定可以离开英美车队,但他现在并不情愿去状态极差的威廉姆斯车队,于是宝马车队就成为他的新希望。

  为了确保车队的正常运转,试车的角色也非常重要。为此,宝马可能会启用现在红牛车队效力的英国老将库特哈德,尽管库特哈德与红牛还有一年合同。宝马车队的其他试车手考虑有:英国小将戴维森、奥地利的伍尔兹、巴西的皮佐尼亚、南非的罗斯伯格和芬兰的科瓦莱宁。

  据来自车队的内部消息,宝马不会留用加拿大老将维伦纽夫,但会给其一笔赔偿金让其走人。

  宝马运动部主任泰森是宝马收购索伯车队的始作俑者。实际上,在2004年宝马与威廉姆斯合作不利的情况下,宝马已经考虑另立车队。宝马方

  面认为,向车队提供引擎已经不是取得胜利的关键了,“现在轮胎、空气动力性能和车手已经成为左右胜利的制胜因素。”

  (黎明京)


  爱问(iAsk.com)宝马 相关网页约3,240,41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