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迪-乔丹力劝威廉姆斯老板弗兰克:卖了车队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迪-乔丹日前力劝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富兰克?威廉姆斯,最好早早将车队卖掉。

  乔丹在去年将车队卖给了俄罗斯的百万富翁施耐德。乔丹认定,宝马收购索伯车队,将意味着与威廉姆斯彻底分手,而没有了引擎主要合作伙伴,威队的成绩将大幅下滑,大伤元气。

  威廉姆斯车队的拥有者是富兰克和海德,两人分别占有70%和30%的股份。

  乔丹表示:“我对富兰克的建议是最好找到一家厂商,然后卖掉车队。他现在还可以卖一个好价钱。更换引擎的最大问题是:一个赛季会被毁掉。然而,更换引擎会给车队带来巨大的压力,而且还要重新建立技术和人事平台。”

  威廉姆斯目前正在与丰田、本田和考斯沃斯商讨明年提供引擎一事,现在希望最大的是考斯沃斯,但威廉姆斯还不情愿与一个专制造引擎的伙伴合作。

  有传闻说,韩国现代正在与威廉姆斯车队接触,但威廉姆斯方面不愿意证实此事。

  (黎明京)


  爱问(iAsk.com)威廉姆斯 相关网页约765,24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