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顿转会再起风波 威廉姆斯表态:坚决不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0:41 新浪体育
巴顿转会再起风波威廉姆斯表态:坚决不放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关于英国车手巴顿明年将去往何方的问题,今天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给出了明确答案:他们与巴顿去年签订的合约没有问题,因此他2006年加盟威廉姆斯当然也没有问题。

  去年巴顿与英美车队签订的合约曾规定:如果英美车队不能保证巴顿在土耳其站之前的积分达到头名车手的75%,那么将放他在2006年转会威廉姆斯车队。

  迄今为止,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的阿隆索积分为77分,如果按照协议上规定的那样,巴顿的积分目前至少应该达到57分,但是英国帅哥目前却只有9分入帐,即便在8月份首届土耳其大奖赛中夺冠,巴顿也不可能达到协议上的目标,因此他转会就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不过在德国站之前,曾经传出巴顿明年转会法拉利车队的消息,这在F1车坛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弗兰克-威廉姆斯明确表态:他们与巴顿有合约在身,他们不会放巴顿转会其他车队。“我们与巴顿有一个附加合约,”威廉姆斯说,“我们希望他能顺利加盟威廉姆斯车队。”

  由于宝马公司收购了索伯车队将在明年单独组队参赛,因此明年威廉姆斯车队的引擎就成了问题,目前传闻本田车队有意与威廉姆斯车队合作,不过无论是使用哪家公司的引擎,威廉姆斯车队是铁钉要定了巴顿。“没有什么事情能改变这个事实。”弗兰克坚定的说。

  目前英美车队还在努力说服巴顿,并提供了一份终身合同给巴顿,但是英国人显然已经无心在英美效力,明年他肯定不会再留在队中。(小科)


  爱问(iAsk.com)巴顿 相关网页约513,92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