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斯利重启对话之门 冤家过招戛纳会议见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9:24 新浪体育
莫斯利重启对话之门冤家过招戛纳会议见高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已经表示,他将在匈牙利大奖赛结束之后,举行与车手联盟(GDPA)的会谈。

  莫斯利原定于本周五同车手们在银石赛道举行会谈。但由于大卫-库特哈德会前向媒体批评FIA的比赛制度,会议最终还是取消了。

  此前,19位车手共同签名,向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递交了一份文件。莫斯利和车手之间的关系已经非常紧张。

  法国大奖赛期间,据称莫斯利曾给库特哈德打过一个威胁电话。这显然更加深了双方之间的敌意。本周一,库特哈德向英国媒体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让莫斯利非常恼火,进而取消了原定的车手见面会。

  现在,莫斯利已经同意再次展开会谈:“8月1日下午,我们将在戛纳和车手会谈。”

  大部分现役车手都住在摩纳哥,沿利维拉蓝色海岸到戛纳的会议地点只有几英里。“车手们很容易到达,他们只需要开着私人飞机过来就行了,”莫斯利补充说。

  (忍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莫斯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