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印地轮胎问题只是特例 冰人:蒙扎不用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49 新浪体育
阿隆索:印地轮胎问题只是特例冰人:蒙扎不用担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美国站的“轮胎失败”闹剧后,多位米其林车手表示,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将不再为轮胎问题担心。

  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处于领跑位置的阿隆索表示:“我相信轮胎的表现将会像以前一样优秀,针对印地安纳波利斯特殊的布局,米其林出现轮胎问题只是一个特例。美国站结束后,我们在上周对轮胎进行了测试,表现相当让人信服,所以我认为我们将比以前更具竞
争力。”

  “我想在马尼库尔赛道和银石赛道,轮胎的表现都将会非常非常棒,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阿隆索补充到。

  而对于9月份的意大利站,迈凯轮车手雷克南表示:虽然蒙扎赛道拥有很多高速弯道以及一些锋利的路肩,但是他却一点也不担心。

  “不,我不担心这些。我认为赛道将会完全不同,即使它是一条高速赛道。它的弯道速度不可能像印地赛道那样高。印地赛道的13号弯是一个倾斜的弯道,我认为这是发生问题的部分原因。”

  而作为美国站出事车手——拉尔夫-舒马赫的队友,特鲁利也对雷克南的观点表示支持。“我真的不关心,我们在印地安纳波利斯的表现非常奇怪,这和我们平常的差异非常大,因此米其林很难作出反应,当情况和以前相比不同时所有的事情都混在一起发生了。”

  “但是我认为蒙扎将是一场普通的大奖赛,不会有任何问题!”特鲁利接着说道。

  (行云)


  爱问(iAsk.com)阿隆索 相关网页约324,1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