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一瞬:家乡就是不一样!暂时头名也领受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2:24 新浪体育
现场一瞬:家乡就是不一样!暂时头名也领受欢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消息:2005年的加拿大站的排位赛在蒙特利尔赛道进行,对于雅克-维伦纽夫来说,这一次并不仅仅是主场作战,更是在留有父亲荣耀的赛道上出赛,他今年的处境实在不妙,尽管要在这里翻身也有些强他所难,但是他总要做些什么才行。

  第九个出场的维伦纽夫在赛道上跑出了1分16秒116的成绩,超过了之前的八名车手
,暂时上到了第一位,看到这个成绩,现场的车迷都高高举起双手为他鼓掌喝彩,那个时候,无论是他身穿着法拉利的红装还是雷诺的蓝袍,所有车迷的动作都是一样的,这个时候,没有谁能比维伦纽夫自己更能体会到“家乡车迷”这四个字的份量了。

  尽管两分钟后,随后出场的佐藤琢磨就把第一的成绩刷新为1分15秒729,而且随着后面车手的出场,维伦纽夫的排名也是一降再降,但是这位老将一直笑容满面地在维修区看着比赛,毕竟,他曾经为他们带来过快乐,尽管这快乐是如此的短暂,但就算后面所有的车手都超过他,第十二名的成绩也让他可以在正式比赛中图谋积分,更何况,他最后的排名是第八呢!

  排位赛一结束,一群电视记者就早早围成一圈占好地儿,不过既不是在法拉利的维修区前等着追问巴里切罗,也不是在迈凯轮的车队门口准备逮雷克南,而是为了索伯的休息区,原因当然只能是因为维伦纽夫,很快,一脸笑意的雅克走了出来,话筒立刻把他围得满满当当。“我当然非常高兴今天的结果,家乡的车迷们给了我非常大的支持,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明天,我希望我能给他们带来快乐!”“现在的排位赛规则非常好,我认为所有的人都有更大机会去竞争……”(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伦纽夫新闻 全部F1加拿大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