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绩惨淡车王也嘴软 舒马赫放眼加拿大站出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9:53 新浪体育
战绩惨淡车王也嘴软舒马赫放眼加拿大站出言谨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正在经历了可能是职业生涯最糟糕的赛季的舒马赫现在也变得谨慎起来,展望即将到来的加拿大站和美国站比赛,车王表示他不会去预测最后的结果。

  加拿大蒙特利尔这个赛道对于舒马赫意义绝不一般,最近三个赛季他已经在这个赛道上保持了三连冠,他总共在这里拿过7个冠军,去年在这里他获得了2004年第7个分站冠军,那个赛季最终舒马赫拿下全部18站中的13个分站冠军,最终第7次获得年度总冠军。

  然而仅仅一年的时间,舒马赫已经被打落到了凡间,目前仅拿到16分的他,已经远远落后拿到59分的西班牙车手阿隆索

  “我在蒙特利尔会尽我的努力去争取好的名次的,我想说的就是这个。”舒马赫对于其他车队的本赛季的风起云涌,也不得不字斟句酌起来。

  “我们需要等到周五的练习赛后,才能知道更多情况。”舒马赫说,“现在有很多车队表现不错,我们也要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但有一点肯定的,我们会咬紧牙关奋起反击的。”

  舒马赫在加拿大站拿过的7次称王也是F1历史上最多的,另一并列成绩也是舒马赫创造的,他在法国站曾经7度夺魁,然而今年法拉利却至今两手空空,面对雷诺的五个分站冠军和迈凯伦的两个冠军,他们只有相形见拙。

  (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法拉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