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鸡西站预赛第一轮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43 新浪体育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鸡西站预赛第一轮花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收拾心情整装再战 陆风车队势如破竹

  陆风车队是在中国越野赛场上成长起来的一颗明星,继2004年首站在株洲创下大满贯战绩以来,一直后无来者;年度成绩榜上,一路过关斩将的陆风车队,也拿下了7项年度冠军中的6项,另一项仅一一分之差屈居亚军,如此辉煌的战绩为他们赢来了“冠军梦之队”称号,同时也让他们成为05年越野赛场上的夺冠热门。

  05年头两站,陆风车队锋芒受挫,虽总体成绩仍排在第二位,相比其它车队仍在积分榜上高出许多,但从领队到旗下一众著名车手都心有遗憾,毕竟冠军的称号才是他们满意的目标,而从他们的装备、改装、维修到后勤组织来看,都具备重新问鼎冠军的实力保障。05年5月下旬,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首次踏足黑土地,陆风车队的全体队员收拾收拾了心情,整装再战,且看他们英姿勃发。

  20日下午3点不到,A、B组第一轮预赛就顺利结束,总体参赛选手不多是原因之一,更因为各路越野英雄都在黑土地上有上佳表现,陆风车队的几员干将发挥出色,再显英雄本色,从他们重新展露的欢乐笑脸上,我们又看见了冠军的风采。被广称为“师傅”的李继程,确实在技术和心理等方面更胜一筹,第一个出场便以2′29″49完成了比赛,并成为终场最好成绩,他的队友A组的江耀桓、何锦权、林电华,B组的黄沛添和邵铁洪也都稳稳的排进了前六,这些是冲击决赛的排名位置,也都是本站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预祝陆风车队的成员在后阶段的比赛更加出色。

  北疆边城首演越野赛 热情冲天

  如果说文化的氛围成就了北京的越野,雄厚的经济成就了广东的越野,中华的底蕴成就了河南的越野,那就是热情爽朗的性格成就了东北的越野。继山东临沂、河南郑州之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首次在东北大地上发芽,这片黑土地特有的热情让来自全国的越野人一来到就深有体会。

  先说说她的风吧,与郑州的不同,有风必伴随着雨,那种风雨齐来的熟悉感觉一下子就被鸡西的艳阳狂风所替代,或者这也是一种热烈的欢迎仪式,只是给各车队的后勤人员出了个不大不小的难题,帐篷好不容易在各种辅助工具下支撑起来,却在不到半天的功夫就给翻了顶,破了蓬,好不尴尬,只好在有架没遮的情况下享受黑土地的阳光浴。

  再看欢迎晚宴,成排的漂亮礼仪就不说了,那地上箱箱的酒就是我脑中典型的东北式热情,等到佳肴上桌叠成山而让我们不知如何下筷的时候就基本上体验到了东北人的豪放和自在,想象着,感受着,他们的豪气与越野人是息息相通的。

  20日上午,穆棱河畔人山人海,英勇善战的越野赛手们得到了观众的欢呼与掌声,热情好客的鸡西观众则领略到了越野运动的无穷魅力。(小丫)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