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品质保证 铸造精品--长城润滑油从航天幕后到台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43 新浪体育
品质保证铸造精品--长城润滑油从航天幕后到台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0日,相伴航天40年的唯一润滑产品提供商--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重庆召开发布会,宣布与中国航天事业达成更加深入、更加长久的合作。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正式被中国航天事业授予"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长城润滑油被授予"中国航天专用产品"称号,这标志着长城润滑油正式从航天舞台的幕后走上台前。

  据悉,航天发射的苛刻性和严格性对其使用的润滑油提出了极高的性能要求。目前
,全世界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有能力进行航天用油的研发和生产。从"两弹一星"到"神舟五号",以及刚刚成功发射"亚太六号"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长城润滑油为中国航天的每一次发射都提供了高品质的润滑保障。据专家介绍,长城润滑油主要用于运载火箭、神舟飞船的核心部件,提供润滑、密封和检漏保障。由于航天飞行的太空环境极为特殊与复杂,比如超高温、超低温、多介质、高真空、强辐射等,对润滑油提出了极为严格和苛刻的技术要求。另外,航天发射也不允许火箭、飞船的任何部件出现问题,对所使用的润滑油也提出了很高的品质要求。40多年来,长城润滑油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在历次重大航天发射中,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表示,长城润滑油在与中国航天事业40余年的合作中,不仅具备了国际领先的高端润滑油产品研发与生产能力,而且秉承"让爱车享受航天待遇"的理念,以航天科技保障车用润滑油的研发与生产,不断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润滑产品与服务。"

  据悉,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以航天技术为先导、航天标准为要求,建成了先进的车用润滑油研发与生产体系,形成了一套国际水准的质量监控与管理体系,推出了以"金吉星"、"威龙"等产品为代表的长城系列高端润滑油,在与国外产品进行各种技术指标的评比中,长城润滑油屡获殊荣,显示了国际领先的研发与生产水平。长城润滑油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不仅成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还被中国南极科学考察雪龙船选择为全面润滑油养护用油,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品牌忠诚度位居市场第一位。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西南地区经济发展和润滑油市场的扩大,西南市场得到了润滑油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的品牌消费日渐增强,对润滑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中国润滑油市场的龙头企业,长城润滑油近几年不断加强对西南市场的开发力度,成立了重庆营销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构筑了完善的销售网络。此次,长城润滑油在重庆打出"航天牌",不仅仅是看中了西南地区独特的航天基础,更是为了借势航天,打造长城润滑油高科技、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谋局西南地区高端润滑油市场的重要举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润滑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