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尔夫到手的一分没了 海德菲尔德幸运跻身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42 新浪体育
拉尔夫到手的一分没了海德菲尔德幸运跻身前八

郁闷的小舒马赫(Osports.cn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国际汽联(FIA)剥夺了小舒马赫在F1圣马力诺大奖赛上取得的第八名成绩,他们给出的解释是德国人进站违规,比赛监督因而将拉尔夫的总成绩加上了25秒,这样拉尔夫也就变成了第十一名,原来排在第九名的海德菲尔德幸运地拿到了一分,丰田车队已经表示要就此事上诉。

  “我们的观点是FIA在这方面制定的规则含糊不清,而且以前很多次相似的事故都没
有被课以处罚,为了澄清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决定上诉。”丰田车队老板Tsutumu Tomita说。

  此站比赛过后,丰田车队以27分位列第二,落后于领先的雷诺19分。

  赛事监督的说法是拉尔夫第二次进站加油后在尚不安全的情况下出站,海德菲尔德也为此加了注脚:“当时拉尔夫抢在我的前面,我被迫紧急刹车才避免了可能的碰撞。”海德菲尔德说。

  拉尔夫则是另一种感受了,比赛结束后他曾赞扬车队,“第八名的成绩要归功于车队漂亮地完成了第二次进站,他们帮助我抢在了威廉姆斯之前。”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马力诺大奖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