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浪龙游主场有信心没压力 庆洋双雄冲击霸主王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39 新浪体育
徐浪龙游主场有信心没压力庆洋双雄冲击霸主王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记者:庆洋车队从去年贵州站以来改动非常大,从任志国到秦法伟,对战胜王睿非常有信心,今年竞争的态势?

  任志国:04年第一次用高尔夫,今年我们的车调教的还不是很完善,相信本站竞争会非常激烈。

  在发布会之后,举行了本次拉力赛的发车仪式。(韦尼发自浙江龙游)

<上一页 [1] [2] 3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