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车队齐给红牛开绿灯 克莱恩下周五将亮相伊莫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16 新浪体育
各车队齐给红牛开绿灯克莱恩下周五将亮相伊莫拉

这下子,里尤兹与克莱恩都满意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消息,红牛车队日前已经取得了其他车队关于更改第三车手规定的同意,这样,下周末的伊莫拉站比赛中克莱恩将可以出场。

  根据国际汽联(FIA)此前的规定,过去两年里打过六站以上比赛的车手无权出任周五第三车手,克莱恩上赛季打满了全年比赛,显然他不符合要求,红牛方面于是和各车队进行了沟通,FIA称其他车队均同意删除这一条款。

  “现在任何有F1超级执照的车手都可以在周五作为第三车手上阵。”FIA发表的声明中说。

  FIA此前设定这方面的限制主要是希望给年轻或缺乏经验的车手创造机会,但此规则也有明显漏洞,拿克莱恩来说,他只有22岁,但因为去年他为捷豹打了一年比赛就不让他参加周五的练习赛自然不大合理。

  克莱恩本赛季为红牛打了前三站比赛,不过接下来的三站比赛他要为里尤兹让位,红牛方面希望看看意大利人能有何表现。

  “我很高兴其他车队支持我们更改第三车手规定的请求。”红牛车队经理霍内尔说。

  “如果克里斯蒂安(克莱恩)下一站比赛无法出场,而原因又是22岁的他过去两年里打过了六场以上的赛事,那真得让人感到遗憾。”

  过去已经有过一些车手因为老的第三车手规定而丢掉了留在F1的机会,比如英国的威尔逊(Justin Wilson),去年他就因此不能留在捷豹,最后他投奔了卡丁车赛事。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莱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