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王经济人高举反击大旗:舒米将在伊莫拉杀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43 新浪体育
车王经济人高举反击大旗:舒米将在伊莫拉杀回来

舒米与经济人韦伯密谋反击大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日,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尼-韦伯(Willi Weber)对外表示,虽然舒米在新赛季的前三站连连受挫,但他仍相信本年度的总冠军非车王莫属。

  目前舒马赫仅积两分名列车手积分榜第十三位,这同暂列榜首的阿隆索相差24分。舒米若想再保年度桂冠不失,唯一的办法是尽快扭转当前的颓势。作为车王多年的经纪人,威尼-韦伯(Willi Weber)坚信法拉利一定能在圣马力诺“杀回来”。

  当问及本赛季的年度桂冠是否仍属舒米时,威尼-韦伯(Willi Weber)表示:“在我看来,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因为我相信法拉利一定有能力在伊莫拉成功反击;事情正在发生变化,我们一定能够重回王者之列。”

  接着,威尼-韦伯(Willi Weber)发表了他对“篡位者”阿隆索的看法:“阿隆索是新生代车手,去年,他犯了很多错误。但是在今年的比赛中,他还没有过任何过失。”威尼-韦伯的言外之意是什么呢?就由大家去猜想吧!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全部法拉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