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特哈德得到良驹颇得意 巴顿感受英美气氛大不如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涂晓燕、胡安周报道 虽然F1大奖赛中只有少数阔赛道具备众多超车机会,但是F1车坛的斗争却是多线并行,总不停歇。

  赛道上的碰撞司空见惯,赛后车手的口水仗也丝毫没有见好就收的势头,F1与GPWC的战斗还在升温。几乎就在澳大利亚大奖赛胜利闭幕的同时,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透露出一条喜讯:在法拉利续签维系大奖赛运作的《协和协议》至2012年后,另有两家车队也
在新的协议上签字画押。圈内目前比较一致地锁定伯尼的“俘虏”为更换了后台老板的红牛和乔丹车队,这样一来,在拥有10支车队的F1车坛,普利司通和米其林的轮胎大战,以及F1和GPWC的死掐,都恰好形成了3对7的格局,好戏还在后头。

  比赛结束,“新闻发布会”继续

  拜大雨所赐,从迈凯轮下岗而在红牛再就业的大卫·库尔特哈德在赛季首站表现不俗,第4的成绩让他距离领奖台只差一步。但是苏格兰人并不领情,大肆攻击了新的排位赛制度,把上周末的排位赛称作“一场闹剧”。谈到车队的表现,库尔特哈德才缓和了口气,表示车队在冬季测试中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看了比赛,你就知道我们比威廉姆斯和迈凯轮都要快。”

  大卫坚决否认红牛在首站比赛中取得的成绩(7分,排名车队积分榜第3)是由于侥幸,他强调红牛车队还会拿出更好的表现,证明墨尔本的成功决不是昙花一现。

  库尔特哈德以成绩为底气大发议论,去年的车手总季军得主、英美车手巴顿却不敢肯定车队是否已原谅了他去年夏天闹出的转会风波。当英国媒体再次老生常谈,问及英美车队的同事是否已经完全原谅他时,从墨尔本空手而归的巴顿也回答得了无新意:“我没有具体问过谁,这个话题有些敏感,但是我相信大家可以理解我。说实话,现在队里的气氛和以前是有些不同了。”不管巴顿会不会果真如他赛季前表示的那样“人在英美,心向威廉姆斯”,现在的东家最希望的一点是:英国车手至少要在离开前帮车队拿到一个分站冠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