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牛首次亮相赢得尊敬 里尤兹将克莱恩逼上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43 新浪体育
红牛首次亮相赢得尊敬里尤兹将克莱恩逼上绝路

里尤兹飙出新赛季第一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分25秒967!相比去年迈克尔-舒马赫创造的1分24秒125单圈最快,这个成绩可能并不是很快,但是这对首次亮相F1大奖赛的意大利车手里尤兹以及新组建的红牛车队来说,这已经足够了!今天在F1澳大利亚大奖赛首次练习赛中,里尤兹驾驶RB01夺走第一。迈凯轮车队试车手罗萨与丰田车队试车手宗塔分列二三名。

  今年由于实行了新规则,一部引擎必须支持两站比赛,更换引擎将收到严厉处罚。
因为不能参加排位赛以及正式比赛,所以作为试车手来说,不存在保护引擎的问题。不过车队的开门红还是能给新红牛注入新的动力,而里尤兹的表现也证明,他的实力绝不比奥地利车手克莱恩差。红牛老板马特施茨也已经看到了这一点,因此在比赛之前,他就放言:在巴林站比赛之后将对阵容进行重新组合,车队一号车手库特哈德的位置肯定无人撼动,但是克莱恩将可能沦为第三车手,里尤兹顶替其征战比赛。在F1大奖赛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如果一支车队两位车手在比赛中叫上劲,那么最开心的莫过于车队老板了。马特施茨在一方面给里尤兹机会的同时,另一方面就是刺激车队车手的竞争机制,这样车队的成绩才能不断向前。

  里尤兹的表现也将克莱恩逼上了绝路,如果他不能在首战比赛中有良好表现,那么他极有可能会提前完成正式车手使命,成为第一位退居二线的车手。

  (小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