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达喀尔拉力赛赛程全览之第五日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8:01 新浪体育
第二十七届达喀尔拉力赛赛程全览之第五日赛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5年1月4日,达喀尔拉力赛进入第五赛段的争夺,车手将迎来开赛以来最长的特殊赛段。而从阿加迪尔(Agadir)出发长度为240公里的行驶赛段将给予车手充足的热身。

  这段长达381公里的特殊赛段会让那些缺乏经验的车手感到心理疲倦和恐惧,它是一条充满荆棘的“羊肠小道”,车手在山间出发,道路的两旁布满了锐利的岩石,这些“可视”的陷阱迫使车手不得不放慢步伐。

  随着特殊赛段的深入,赛道的难度会不断提高,快慢弯交织在一起的赛道让车手时刻都不能掉以轻心。与此同时,优秀车手的领先优势会进一步得到巩固,落后的车手会在这里被落下更多的时间,车手之间的差距也就是从这里开始拉开的。

  赛段基本资料:

  比赛日期 :2005年1月4日

  起点-目的:阿加迪尔(Agadir)-->斯玛拉(Smara)

  行驶路段:240千米+33千米

  特殊赛段:381千米

  赛段总长:654公里

  (行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