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卡西利亚斯 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23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30日2时45分(奥地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第13届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打响,西班牙1比0力克德国,时隔44年后再度问鼎欧洲杯,也成为1984年法国队之后首支小组赛全胜的冠军球队。赛后卡西利亚斯接受了新浪网的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刚刚喝了些酒的卡西利亚斯脸颊微红,作为西班牙的队长,这一夜的他亲手带领球队举起了奖杯,跨越了44年的高峰。而赛后,在其他人都欣喜若狂的时候,也只有他能继续保持着平静和稳重,接受我们的采访。

  新浪体育:“你会做什么疯狂的事情来庆祝么?”

  卡西利亚斯:“不会,只会和我的朋友们一起享受和庆祝一下,可能整整这一个月……”

  新浪体育:“这个冠军等了44年,下一个要等多久呢?”

  卡西利亚斯:“我们为了这个冠军付出了太久的等待,希望很快我们就可以重复这样的荣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的国家队将不断成长,未来他们会献上更多的精彩。”

  新浪体育:“西班牙这次赢得大赛的关键是什么?”

  卡西利亚斯:“球员之间的团结一致和友谊。我们所有的队友之间都建立起了一种深厚的友谊。”

  新浪体育:“你们希望阿拉贡内斯留队么?”

  卡西利亚斯:“我们当然很愿意,不过他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我们尊重他的想法。”

  新浪体育:“能不能对所有中国的西班牙球迷说点什么?”

  卡西利亚斯:“很高兴能和你们有所交流,希望你们从西班牙的足球中得到了享受。”

  (视频:刘杰/文字:任语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