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席尔瓦:巴拉克最值得我们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32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7日02:45(奥地利当地时间26日20:45),第13届欧洲杯第2场半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3比0完胜俄罗斯,比利亚受伤下场,巴萨中场核心哈维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西甲射手王古伊萨扩大比分,席尔瓦锦上添花,法布雷加斯两度助攻。西班牙同德国进入决赛争冠。以上是席尔瓦接受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大卫,能评价一下你的进球么?”

  席尔瓦:“这是一次不错的反击,球舒服的到了我的脚下。队友的传球功不可没。”

  新浪体育:“下半场西班牙踢得明显比上半场要好了,为什么呢?”

  席尔瓦:“俄罗斯在上半场逼得更紧,他们的气势也很强,我们成功的在那段时间里避过了他们的锋芒,等到下半场,他们的气势跌落了下来,我们的配合能够施展,就趁机取得进球了。”

  新浪体育:“之前有想到能赢得这么轻松么?”

  席尔瓦:“不,一点也不轻松,上半场一度很胶着。我们能进这么多球是因为他们采取了进攻的打法,给我们传球留下了空间。”

  新浪体育:“昨天你们看了德国和土耳其的比赛,有从中学习到什么么?”

  席尔瓦:“德国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都知道他们总是非常危险的对手,至于决赛,我们现在的状态也很好,赢下他们完全有可能。”

  新浪体育:“之前德国淘汰葡萄牙的那场球是不是能给西班牙一些警示?”

  席尔瓦:“是啊,我们当然会从中吸取教训,并且找到一些对付他们的办法。”

  新浪体育:“德国队谁是最具有威胁的球员?”

  席尔瓦:“他们全队都不可小视。前锋的速度很快,巴拉克则是必须要小心的人之一。”

  新浪体育:“你们现在已经开始向往冠军了吧?”

  席尔瓦:“当然,我们现在对夺冠怀着非常强烈的渴望,而且信心十足。让我们期待决赛的表演吧。”

  (视频:刘杰/文字:任语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