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伊涅斯塔:我们不愿意就此止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2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7日02:45(奥地利当地时间26日20:45),第13届欧洲杯第2场半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3比0完胜俄罗斯,比利亚受伤下场,巴萨中场核心哈维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西甲射手王古伊萨扩大比分,席尔瓦锦上添花,法布雷加斯两度助攻。西班牙同德国进入决赛争冠。赛后,伊涅斯塔被官方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以上是伊涅斯塔接受采访视频。

  伊涅斯塔: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取得了进入决赛的门票,这是最重要的事实。我们今天打得不错,球员之间的配合很好,大家抓住了所创造的机会。能够进入决赛让我很开心。我们将有一天的时间休息,来允许自己恢复体力。每个人都想在决赛获得上场的机会,我们不会愿意就此止步。可以肯定的是决赛所有人都将充分动员起来。

  新浪体育:阿拉贡内斯用古伊萨换下托雷斯是否是一着妙棋?

  伊涅斯塔:这支球队是一个集体,我们都在为集体而战。

  新浪体育:评价一下决赛的对手德国

  伊涅斯塔: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视频:刘杰/文字:任语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