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波多尔斯基:德国战车会走到最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10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0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9日20:45),第13届欧洲杯1/4决赛首场比赛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德国3比2力克葡萄牙,“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先拔头筹并相继助攻克洛泽和巴拉克扩大比分,戈麦斯和波斯蒂加为葡萄牙分别扳回一城。赛后波多尔斯基接受记者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报道。

  记者:今晚的德国队的状态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秘密何在?

  波多尔斯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在第一场小组赛时便证明了我们这支球队的实力。不过,这支葡萄牙国家队要比我们强大许多,但我们这支年轻的德国团队同样不惧怕任何对手。

  记者:前30分钟内的两粒进球是不是把葡萄牙球员给打蒙了?

  波多尔斯基:我想肯定是的,不过,你还是应该自己问问葡萄牙球员为好(坏笑)。

  记者:今天球场草皮的质量对交战双方来说都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对下一场同样在这里举行的半决赛是否心存顾虑?

  波多尔斯基:根本没有,交战的两支球队都必须在同一块场地上进行比赛,对双方都不存在任何优势。对我来说,场地条件如何完全无所谓。

  记者:下一场比赛前有何打算?

  波多尔斯基:我们有大概5天的时间进行休息和调整,然后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

  (视频:刘杰/文字:刘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