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欧洲杯第四日 比利亚帽子戏法伊布发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7:4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欧洲杯D组最后4支队伍亮相,西班牙4-1大胜俄罗斯,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帕甫柳琴科终场前挽回颜面,法布雷加斯锦上添花。

  西班牙第20分钟取得领先,卡普德维拉后场传球,托雷斯勉强突入禁区左侧及时抢在出击的阿金费耶夫之前回传,比利亚12码处推射入网。

  西班牙第44分钟扩大比分,伊涅斯塔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比利亚12码处抢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低射破门,这是他第3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的第16粒入球。

  西班牙第75分钟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直传,比利亚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晃过希罗科夫后低射近角入网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本届杯赛的首个帽子戏法。

  俄罗斯第86分钟挽回颜面,希罗科夫前点接角球后头球摆渡,帕甫柳琴科4码处头球接力破门。

  西班牙第91分钟再度进球,哈维禁区内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扑出,法布雷加斯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入网。

  斗牛士酣畅淋漓的赢下了比赛。

  另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希腊0比2负于瑞典,

  希腊与瑞典首次在大赛中遭遇,两队此前交锋6次,希腊近5场保持不败。雷哈格尔排出5后卫阵型,中场卡拉古尼斯膝伤痊愈出场。瑞典主帅拉格贝克成为首位带队参加了3届欧洲杯的主教练,伊布与老将拉尔森搭档锋线。

  伊布第67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威廉松右路掷入边线球,伊布停球转身与禁区内的拉尔森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8米处右脚半凌空大力抽射直窜远端顶角。1-0.

  第72分钟,拉尔森中路直传,永贝里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被尼科波利迪斯倒地封出,但埃尔德曼再将球勾入小禁区,汉松争顶没有碰到,球打在基尔贾科斯后背上,汉松在门前2米处先后用左右腿终于将球挡进门内。2-0。

  欧洲海盗终结了希腊神话。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