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视频-范尼小禁区亮无影杀招 荷兰此球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3:30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0日,欧洲杯进入第三日争夺。死亡之组的重头戏上演,意大利对阵荷兰。荷兰第26分钟取得领先,安布罗西尼对范德法特犯规,范德法特右侧主罚任意球长传后门柱,布冯单手将球击出,马泰森护球左脚回敲,斯内德在左侧距门15米处迎球左脚低射,范尼在门前4米处顺势将球推进,尽管意大利队员认为范尼越位,但助理裁判无动于衷,瑞典籍主裁判弗罗伊德费尔特判进球有效。从慢镜来看,布冯击球时将帕努奇撞倒在底线外,助理裁判或许认为帕努奇的存在使范尼没有越位。球场大屏幕播放了进球录像,看台上意大利球迷嘘声四起,托尼也因抗议吃到黄牌。这是范尼62场国家队比赛第32球。以上是本球视频。(解说:黄健翔 李承鹏)

  这个球是否越位?欧洲杯裁判执委会的回答是“百分之百没有越位”,发言人卡普尔表示:“按照规则,当进攻一方所面对的对方最后两名防守队员其中之一离开场地的情况下,不算越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