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小组比分

排名 国家 净胜球 积分
1 葡萄牙 2 6
2 土耳其 0 6
3 捷克 -2 3
4 瑞士 0 3

本队小组赛程

时间 对阵
6月07日 捷克 VS 瑞士
6月11日 捷克 VS 葡萄牙
6月15日 捷克 VS 土耳其

球队简介

  主教练:布吕克纳

  荣誉:76年欧洲杯冠军、96年欧洲杯亚军、80年欧洲杯季军、34年和62年世界杯亚军。

  简介:96黄金一代尾声。内德维德告别、罗西基伤退、主力年龄偏大、又与东道主瑞士和夺冠热门葡萄牙同在一组,东欧铁骑狂奔10年后已难再现当年风采。

  预计目标:小组出线

球队阵容

首发阵容

阵型:4-4-2
巴罗什   扬-科勒
西昂科 亚罗利姆 加拉塞克 普拉希尔
扬库 乌伊法鲁西 罗泽纳尔 格里格拉
切赫

  布吕克纳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便悄然进行了一场革命,完美的填补了波波斯基和内德维德退役后留下的空缺。

  切赫当关

  在欧锦赛预赛D组中,德国队无疑最受人关注,特别是他们13-0狂扫圣马力诺创下了新的纪录,但最终赢得小组第一的却是捷克。他们的出色战绩更多的依靠于稳固的防守,他们在预赛中一共只丢了5球。罗泽纳尔领衔的四人后卫线对于许多球队来说都是难以逾越的障碍,即使他们被突破了,还有一位令人敬畏的门将切赫把守着捷克的球门。

  后防重兵科瓦奇是罗泽纳尔的首选搭档,而扬库洛夫斯基在左边卫的位置也很稳固。右边卫的选择则要头疼一些,全能型的乌伊法鲁西、容易受伤的格里格拉和进步神速的波斯佩赫都可以胜任。

  而征战96年欧锦赛的捷克队队长米罗斯拉夫的儿子、23岁的卡德列奇则将提供板凳深度。 年轻一代卡德列奇是被称为“黄金一代”的捷克新一代球星之一,捷克队在2007年U20世青赛中屈居亚军,其中的佼佼者费宁将与巴罗什竞争一个锋线位置,另一个锋线位置属于捷克国家队历史射手王扬-科勒,35岁的他依然在证明着当年他从守门员改踢前锋的决定是多么正确。科勒和另一名35岁的老将加拉塞克为球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中场还有内德维德的继承人普拉希尔,防守中场波拉克和富有创造力的亚罗利姆。

调查

 您认为哪支球队将获得本届欧锦赛的冠军?

意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克罗地亚
荷兰
德国
法国
捷克
其他
      

您认为本届欧锦赛的最佳射手是?

托雷斯
C罗
范尼
克洛泽
亨利
本泽马
托尼
其他
      

2008欧洲杯捷克队视频前瞻

留言板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