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晚报:阿拉贡内斯 有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5:48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让我记住一个如此长的外国名是困难的,可是现在,我牢牢地记住了阿拉贡内斯这个西班牙人的名字,同时记住了他那张古怪而充满孩子气的脸。

  老家伙虽然近70岁了,可是人精着呢,要不怎么被称作“智叟”呢?从他弃用劳尔那天起,西班牙国家队成了没有巨星的球队。有一个爱打麻将但总是输钱的朋友说,他欣赏每一张牌,推而广之,他欣赏每一个人:朋友好歹是个领导。我要多说两句关于平等的话题。我离开某报纸许多年了,许多年后,当初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忆起我的共同话题是:那个领着狗上班的女人。前两天,一个朋友仗着酒劲说我当初真是不像话。我从来不知道这件事情的争议会如此之大。事实上,当初老板的狗就养在单位,我见好多人都逗那只狗玩。朋友说,人家是老板,但你带狗上班就不对。我当初要知道人生是这么回事,一定发奋成为老板,让我的狗不再成为争议话题。

  普京的许多活动都带着他的爱犬“科妮”,一次普京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正在进行会谈,那条著名的黑狗“科妮”突然出现,在所有记者的目光注视下,闲逛进了会议大厅,并且亲昵地靠在默克尔脚下。普京还在网上呼吁记者们,出于健康要求,不要再喂他的狗。我喜欢普京的狗,也喜欢流浪狗。

  我想说的是,大家对待事物缺乏平等的态度,同时缺少生活情趣。或者说,这是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况且当初没人跟我说带狗上班是要开除的。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他们也就背后议论议论而已。

  巨人们之所以看起来伟大,是因为我们自己跪着。站起来吧。跪着使我们不能客观看待所谓巨人,也不能客观对待巨人们的狗。我想说的是,是阿拉贡内斯营造的平等气氛成就了他,成就了他的团队。他的队员对他们一条道走到黑的教练那才叫佩服,他们咬牙切齿地说:主教练真他妈有种!背后说我带狗上班同时又讨好老板的狗的人:真他妈没种!

  观球员 马爱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