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限量版“希巴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5:59  天府早报

  从韩国到澳大利亚再到俄罗斯,远离荷兰的希丁克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出线专家”,两届世界杯一届欧洲杯,小组该出线的时候,希丁克必出现。所以,全攻全守之王克鲁伊夫说———我一直支持希丁克,但只要希丁克站在巴斯滕的对立面,我就必须支持荷兰,支持荷兰队永远是第一位的。

  在奥地利滑雪之都因斯布鲁克,妖异的帕夫柳琴科和解禁的阿尔沙文为他们的荷兰主帅解决了出线问题,艺术之都巴塞尔在召唤苏联红军,而永不褪色的橙衣光芒也在通向四强之路凝聚。44岁的巴斯滕在等待62岁的希丁克,这是同一领土上的两位天蝎男人的罕见决斗,这是21世纪世界足球大战中,来自同一灵魂的两瓣心灵的骄傲对峙,绝对是一款限量版、典藏版的足球珍品。希丁克之于俄罗斯,可能复制出上届欧洲杯雷哈格尔之于希腊的那种奇迹吗?我弱弱的提个醒,先。

  今天上午醒来我有一种猜想,2006年世界杯我曾把希丁克命名为“希丁克星”,这一回他会克自己的祖国吗?万一希丁克率领俄罗斯打败了荷兰队,荷兰会不会举国上下骂他是“卖国贼”呀?这个问题也许得去请教1994年广岛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金牌得主小山智丽,也就是曾经和现在的何智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