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俄罗斯成仙升天能否一黑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0:03  金羊网-新快报

  ■ 狂人

  末轮两场比赛尚未开战之时八仙已有七仙升入天庭,最后一仙不知道是具有仙风道骨的俄罗斯还是潜心修炼的瑞典,冥冥之中自有天数,俄罗斯人在神奇教头希丁克的带领下成为最后一仙赴天庭复命。

  经过12天的生死考验,葡萄牙、土耳其、克罗地亚、德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最终成为了新的欧洲八仙,新八仙中既有意德荷葡西这些欧洲传统豪门,也有克土这样的世界杯黑马,同时拥有俄罗斯这样的欧洲潜力股,应该说本届欧洲杯的八强聚集了本届欧洲杯8支最强、最有戏剧元素的球队。

  “双牙”以及荷兰凭借着体中那股仙气毫不费力地修炼成仙直达天庭,其他几位仙家则是经过重重磨难最终得道成仙,其他八位修炼者只能说是道行尚浅无法担负起天庭所赋予的使命而已。

  八仙虽已全部归位但是尚没有排定座次,虽然“双牙”以及荷兰、德国曾经是天庭上仙,但未必就是八仙中的领军人,莫说本届欧洲杯没有黑马,逆转捷克的土耳其,经过生死历练的意大利以及黑色元素最浓的克罗地亚、俄罗斯也可能让人大跌眼镜,毕竟欧洲无弱旅之说并非是江湖传言,众仙家体中潜能一旦被激发出来座次排定恐又是一番血雨腥风的争斗。

  12天的鏖战各仙家使尽浑身解数耗费不少精力,现在应是养精蓄锐备战天庭的最后的座次之战,12天同样改变了球迷的正常作息,比赛虽精彩但球迷却开始疲倦,我们也已经养足精神等待座次大战的上演,道行深浅,座次排位马上就要见分晓。球迷痴痴等候只为一睹各位八仙的前生究为何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