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宣称尤文冲击欧冠 老妇人出手欲引皇马少年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年前的这个时候,当克劳迪奥-拉涅利成为尤文主帅的时候,他的脸上还显现出了腼腆的神色,但1年以后,斑马军团的主帅确已经在踌躇满志的期待新赛季了。

  2007-2008赛季,在电话门遭遇降级后重新升入意甲尤文图斯,在联赛中取得了第3名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由于要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尤文图斯的球员已经在今天归队,准备开始赛季前准备期,与此同时,拉涅利已经表现出了对于2008-2009赛季的极高的期望值。“上赛季我们经历了一个卓越的赛季,我们打下了基础,现在,我们希望有所提高。”拉涅利说,“任何到尤文图斯来的人都必须雄心勃勃,我们希望在所有赛事中竭尽全力。”

  拉涅利所说的所有赛事,不仅包括意甲联赛,还包括冠军联赛。尽管凭借现有的人员实力,谈论夺冠还为时尚早,但拉涅利表示,自己的球队将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而在他的规划中,甚至没有提到预选赛。“我们必须通过冠军联赛的首轮小组赛,并且持续成长,这样,当我们进入淘汰赛时,我们才能更加强大。意甲的竞争一直都是激烈的,我预测AC米兰会参与进来,还有佛罗伦萨和参加联盟杯的球队。1年前,我们是白手起家的,但现在,我了解了小伙子们,他们也了解了我——障碍已经突破了。首要任务是确保新加盟的球员同样到达这一水准,他们要提高,他们要理解这一点。已经来到球队中的球员,和那些未来将来到球队中的球员一样,心理上都是强大的,技术上都是富有天赋的,他们都渴望出场,”

  目前,尤文图斯正在寻找一名中场,去年,他们引入了蒂亚戈-门德斯和阿尔米伦,但这两名球员距离人们期待的水准还有一定距离,这个夏天,人们期待尤文图斯能够做得更好。“我们目前正在掂量几个中场的人选,人选超过2个。”拉涅利透露,“我们将旋转看上去有可能最大程度上加强这支球队实力的球员。”

  拉涅利所说的中场人选,已经被人们讨论了一个多月。在已有的3个人选中,斯坦科维奇遭到了球迷们的反对,阿奎拉尼看来罗马不会卖,而西班牙国脚哈维-阿隆索则暂时于上月下旬尤文和利物浦间300万欧元的差价。根据最新的消息,有人看到尤文的官员搭上了飞往马德里的班机,他们的目标是小将德伦特。德伦特加盟皇马后,其表现与位置不大相符,荷兰人在西甲联赛中有了几个进球,但在本职的防守工作中确屡次出现失误。据称,舒斯特尔已经表示,新赛季球队中不会有德伦特的位置,他希望将德伦特出租以培养经验。应该说,从成长性和价格上来说,德伦特对于尤文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但不管怎么说,赛季前准备期即将开始,尤文应该早下决心了。

  除了引入的天才之外,其实尤文也有自己的储备。意甲的共有球员归属已经在上月末尘埃落定,尤文收回了3名球员:德切里耶、马尔基西奥和乔文科。“这是因为他们在意甲的处子赛季中表现出色,”拉涅利解释道,他重点提到了乔文科,“乔文科是一名天才,他真正懂得怎样带球,怎样过人,怎样防守和怎样助攻队友。他只需要带着他的平静和愉快的态度继续前进。”(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