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本该留之人正式告别 安帅最后通谍直指中场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证实,队中年轻的边锋阿巴特将在下赛季加盟都灵。

  原本加利亚尼希望阿巴特留在队中,但阿巴特自己表示,他希望去一支能够打上比赛的球队,最终,在与卡伊罗面谈之后,加利亚尼同意阿巴特加盟都灵,加利亚尼昨天表示:“我们不希望失去阿巴特,因此在租借阿巴特的同时,我们设置了的优先转会权当中的转会费是一笔高昂的数字。”

  阿巴特上赛季归AC米兰和恩波利共有,在恩波利,他展现了良好的潜质,因此AC米兰用另一位共有球员波济把他换了回来。即便不得已将其继续出租,但对于阿巴特,俱乐部还是寄予厚望的,因此他们拒绝了都灵方面收购一半所有权的请求。

  与此同时,AC米兰本赛季将考察的另一位球员--租借到法甲波尔多的古尔库夫,对于法国人,安切洛蒂说得就比较严厉了:“球队没有他的空间,因此我必须让他找到能够表现的地方,在AC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的确有这个缺点,对于他来说,这将是重要的一年,我们也将给予密切的关注,他必须抓住这次的机会,证明自己能够有连续的表现。”这实际上可以理解为安切洛蒂对法国人的最后通谍。

  加利亚尼同时证实,AC米兰正在谈判出售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西米奇、迪甘和斯托拉里。”其中西米奇转会佛罗伦萨只是时间问题,迪甘是租借,为他找到一支乙级球队并不难,相对麻烦一点的是斯托拉里,卡利亚里选择了来自意乙阿尔比诺勒菲的马尔切蒂,斯托拉里失去了最有可能的买家,AC米兰还在帮他联系下家,因为球队里目前已经有四名门将了,圣保罗的菲利佩也可能在近期内加盟。

  (数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