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转会计划引队内惶恐 西多夫:小罗若加盟没啥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瞄准罗纳尔迪尼奥,阿比亚蒂率先表示支持:“小罗依然是有雄心的球员,他能够复苏。”卡卡也表示:“我和他配合一点问题也没有。”但也有人表示反对,西多夫首当其冲。

  早在夏季之初传出AC米兰想引进小罗的消息之后,西多夫就公开表示过“不会出让10号球衣”,这一次,西多夫说得更加直接:“罗纳尔迪尼奥对于我们没有什么用处,因为在他的位置上有很多其他的优秀球员。”

  在整个欧洲杯的过程中,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纠结于究竟是引进阿德巴约还是小罗,西多夫则是力主引进阿德巴约的先锋,他曾表示:“阿德巴约跟我说过他会来AC米兰,我认为他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与其说这是阿德巴约的承诺,倒不如说这是西多夫自己的愿望,事实上昨天加利亚尼已经公开表示放弃了阿德巴约。

  的确,随着小罗这个名字的再次出现,西多夫感到非常惶恐,两天前他甚至在被问及未来时表示:“我不介意在英超踢球,我在西甲、意甲都有成功的经历,英超是一个吸引人的选择,对于未来,你永远不能说‘绝对不’。”

  西多夫的这些话伴随了很大的危机感,事实上,尽管小罗的事情结果怎么样还很难说,但如果AC米兰的选择是他,那么首当其冲受到冲击的就是西多夫。

  这一问题,《米兰体育报》的记者也曾提给了安切洛蒂,安切洛蒂表示:“西多夫完全能够胜任中场的位置。”加利亚尼昨天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西多夫害怕小罗加盟?他们两个的特点完全不同,他们俩就不是竞争关系,西多夫能够出色的完成中场的角色,小罗就不能打中场。”从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的态度来看,如果小罗来,西多夫新赛季的定位将是中场的后三个位置了。

  尽管这曾经是西多夫喜欢的位置,4年前,荷兰人表示:“在这个位置上我有更大的空间。”但现在由于年龄和体力的关系,西多夫已经很难像昔日那样在这个位置上往返奔跑防守,如果目标定在小罗,轰动效应是有了,在技术上也不能算是不好的选择,但球员位置带来的矛盾,将是俱乐部和安切洛蒂需要提前考虑的问题。

  另一个反对声音来自意大利本土教练帕帕多普罗,他昨天做客《意大利体育》时表示:“在我看来,小罗和卡卡根本无法兼容。”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