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悄然签下巴西天才攻击手 官方宣布两颗新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夸雷斯马、兰帕德、小曼奇尼,是国际米兰这个赛季三个公开的目标,但实际上,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有更多的“小动作”。

  来自当地时间昨天《慢镜头》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完成了与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的谈判,20岁的攻击手克尔隆目前已经是国际米兰的球员了。

  克尔隆在过去的半年里一直在国际米兰养伤,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是最好的让他熟悉和接触国际米兰的机会,与此同时,克尔隆的经纪人拉约拉也是国际米兰的老朋友--他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这给国际米兰引进克尔隆创造了很多便利条件,球员本人的意愿决定了转会,因此在与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的谈判中,国际米兰没有遇到 太大的麻烦。

  不过,年轻的克尔隆并没有马上被列入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国际米兰已经与切沃的主席坎佩德利商量好,克尔隆将在新赛季租借至切沃一年,利用这一年的时间,他将熟悉意大利的语言、生活、比赛,切沃和国际米兰的关系非常好,当年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加盟国际米兰前,就租借到切沃半个赛季,不过那时塞萨尔是因为非欧盟球员的限制而暂时不能加盟国际米兰,后来塞萨尔回顾了那段时光,他认为那半年对于自己迅速融入意大利和国际米兰的生活很重要。

  克尔隆绰号“海狮”,天赋出众,他以一手头球颠球过人的绝活而在巴西成名,他将大大增强国际米兰未来力量的储备。

  克尔隆的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另外两位年轻人则是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了瑞士U-15青年队边翼马修斯-德索勒,以及捷克U-17青年队主力中场吉拉塞克的加盟,后者目前效力于布拉格斯巴达,他们下赛季将分别效力国际米兰相应级别的青年队。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