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德科 斯科拉里变革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2:5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德科斯科拉里变革拉开序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伦敦当地时间6月30日晚),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巴塞罗那中场德科正式加盟,但目前尚未透露任何合同细节。

  切尔西俱乐部在声明中说:“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很高兴确认,德科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加盟。”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德科与切尔西签约2年,切尔西为德科的加盟付出了1000万欧元,而不是之前所说的1200万英镑。

  德科全名安德森-路易斯-德索萨,现年31岁,身高1米74,体重73公斤。德科出生于巴西,但选择了葡萄牙国籍。2003年,德科代表葡萄牙队参加的首场国际比赛恰恰是与巴西队的比赛。凭借他在最后时刻打入的任意球,葡萄牙队37年来首次战胜巴西队。2004年夏天的欧洲杯,葡萄牙队获得了亚军,德科奠定了在葡萄牙队的主力位置。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葡萄牙队进入了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3负于了德国队。本届杯赛,德科打入1球,是葡萄牙队中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的表现胜过了赛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2002-2003和2003-2004赛季,在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德科随波尔图队先后获得了欧洲联盟杯和冠军联赛冠军。是年夏天,德科从波尔图加盟巴塞罗那,之后的2个赛季,德科作为巴萨的主力连续2次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并且在2006年再次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但上赛季,德科因伤失去了在巴萨的主力位置,随着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加盟切尔西,德科选择了与恩师一同转战英格兰,他也成为了斯科拉里上任以来的首笔签约。

  谈到加盟切尔西,德科说:“对我来说,来到这里是件好事,首先,我在对来到这里感到非常开心。我相信我是在正确的时刻到来的,我的目的是为了做出重要的事情,能够帮助切尔西重新走上正轨,成为最好的,不仅在英格兰,而且要赢得冠军联赛冠军,这也是他们长期以来的梦想。英超联赛是一个重要的联赛,这里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你可以在冠军联赛决赛中看到这一点,2支英格兰球队参加了冠军联赛。在切尔西这里,我们拥有这么多好球员,这好极了,这里有竞争,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健康的,这只会令球队变得更好,这好极了。在俱乐部的各个位置都拥有好球员,只会增强俱乐部的实力。我知道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我期待它。我知道我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我相信,我会相当好并且相当快的适应,为球队竭尽全力的。”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