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布冯堪称最佳门将 穆里尼奥若得兰帕德必成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7:2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世界最好的门将是谁?至少现在卡西利亚斯和莱曼在欧洲杯决赛的球场上,而一直被公认的最佳布冯以及切赫却享受着夏日海边的阳光浴,尤其是捷克门神切赫,在对土耳其的比赛中那次脱手确实和他的名声很不相符。

  “尼哈特的进球?当时皮球太滑了,从我手中滑落,而且我是个人,我会犯错误的。”在撒丁岛度假的切赫平静地回忆着,“一切都过去了,我会继续向前走。现在?我来撒丁岛一方面是参加切尔西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工作,也是听扬库洛夫斯基说过这里的美,来这里放松自己。”

  欧洲杯自然是不能回避的话题,记者问切赫对意大利队的看法,捷克门将表示:“本来薄弱环节是防线上,但多纳多尼渐渐地修补了防线,可这时锋线又出了问题,总之是不太幸运。”门将谁是最优秀的呢?“当然是布冯,最近10年时间里,他比任何人都出色,他永远是足球学校的典范。不过卡西利亚斯和莱曼进了决赛,而我、里卡多和范德萨都被淘汰了,和布冯一样,这种事没法避免。有人说是皮球的问题让不少门将吃了亏,我不这么想,我们的位置上有各种决定性因素,而且门将是一个球队的一分子,整体的问题更重要。”

  范德萨也是切赫谈论的焦点,毕竟是冠军杯决赛上击败过自己的对手,“今年,范德萨已经赢了许多,不仅是冠军杯,还有英超,不过他也会有低迷的时候、犯错误的时候,就像在尤文图斯时一样。至于决赛中的两位门将,我更喜欢卡西利亚斯。”

  离开欧洲杯,身处意大利的切赫也很关注意甲,“我很关心这个联赛,因为有我的好友们,扬库洛夫斯基、格里格拉以及乌伊法卢西他们都在这里踢球,而且这里的联赛竞争也很精彩。”联赛中现在最大的热点就是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新入主国际米兰,“他是最好的一个教练,或者应该说是最出色的鼓动者,他拥有胜利的经验。在国际米兰,他又得到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以及像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的天才,他们一定会取得出色的成绩。如果兰帕德真的加盟了他们,那才是太可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