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力劝AC米兰购小罗:梦幻组合将现 谁说攻强守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从阿德巴约转向罗纳尔迪尼奥,得到了安切洛蒂的认可,或许有人会认为两人难以共存,但前巴西主教练佩雷拉立刻站出来,给予了卡-罗组合技术上的支持票。

  佩雷拉说:“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在一起,将是一个出色的组合,我确信这一点。任何球队如果同时拥有这两个现象级的球星,那么所能做的只有高兴,足球是一项特殊的运动,球迷们希望看到赏心悦目的足球,因此在场上你需要尽可能多的有顶级的球星。”

  在2006年世界杯上,佩雷拉排出了卡卡、小罗、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的“梦幻四重奏”,但并不成功,不过佩雷拉不认为这是卡卡和小罗不能共存的问题,他说:“我觉得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搭档不成问题,他们都是聪明的球员,知道如何在场上找到配合的节奏。让他们一个踢靠左的前腰,一个踢靠右的前腰,再加上一个中锋--完美的组合!”

  小罗的到来是否会降低AC米兰的防守力度,毕竟比起过去的双前腰之一西多夫,他在防守上要差了一点,佩雷拉对此否认:“AC米兰有很多优秀的中场球员,知道如何进攻和防守,看看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皮尔洛,现在还有弗拉米尼,另外不要忘了埃莫森!”

  佩雷拉最后请大家对安切洛蒂的防守体系放心:“安切洛蒂是一个谨慎的教练,他知道怎样在场上安排他的球员的位置,如果AC米兰签下了罗纳尔迪尼奥,这将是一笔出色的交易,他将证明在上赛季巴塞罗那之后,他仍然是绝对的世界顶级的球员。”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