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现场直击西班牙裸奔舞 卡西遭队友强吻(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现场直击西班牙裸奔舞卡西遭队友强吻(视频)
(点击观看独家视频)

  新浪体育讯 承载着整整一个国家的渴望,西班牙终于在这个夜晚实现了他们在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二次封王,卡西利亚斯举起金杯的那一刻,多少西班牙人带着眼里的泪水笑了——44年,谁又经得起这样的等待?

  赛后的混合区,不出意外的挤满了世界各地来的媒体,眼看着德国球员们表情阴郁的一个个离开,却迟迟不见西班牙人的身影。忽然,从什么地方传来了熟悉的“Viva Espana!!!(西班牙万岁)”的歌声。身旁的澳大利亚电视台记者皱了皱眉:“这里怎么也会有球迷?”话音刚落,歌声忽然由远及近,顿时,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西班牙的球员们由队长卡西利亚斯牵头,一个搭着另一个的肩排成长列火车状,高声欢唱着从休息室里跑出来,看上去他们还没有来得及沐浴便决定先出来“秀”一把了,卡西的身上依然套着德国人的队服,拉莫斯光着上身,古伊萨则戴着帅气的牛仔帽,一行人沿着混合区蜿蜒的球员通道一路雄赳赳气昂昂的“驶”了过去,随后又在记者们目瞪口呆的注视里沿着原路返回,及至重回更衣室,隐约还能听见他们的狂呼乱叫。“疯了,西班牙人彻底疯了。”另一侧的俄罗斯记者耸了耸肩,眼底却同样满是笑意。

  返回更衣室的球员们没了踪影。20分钟过去,正在记者们等得有些心焦的时候,堵在休息室门口的摄像师们忽然一阵怪叫着散开,好几名半裸球员抓着香槟从更衣室里冲出来,毫不留情的对着最近的记者们“扫射”,就连平时不苟言笑的普约尔此时竟然也夹在其中,玩得像个大孩子一样开心。一时间天花板上、地上甚至那一排排摄像机上全是香槟的留下的酒迹和芬芳,首当其冲的记者们大多被浇了个满头满脸,甩着湿漉漉的头发哭笑不得。

  这边刚刚安静下来,忽然又有一个红色的身影从侧门直冲出来,扑向了守在一旁的西班牙记者群。是比利亚!“葫芦娃”歇斯底里的狂叫了几声什么,把手里的一瓶香槟塞给老记们,随即和他们热情地拥抱了个遍。等他跌跌撞撞的想从人群中脱身时,竟然有些站不稳身子,一跤摔在地上,看样子已经喝得有些高了。

  混合区里好不容易恢复适才秩序。一个小时后,西班牙球员们终于陆陆续续的再次露面,这次他们终于可以以“正常”的形态出现在媒体面前,虽然——大多数人手里还提着一个啤酒瓶。一向亲和的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今天谁都没有搭理,大概此刻,他们正沉浸在喜悦的世界里,不想被人打扰这一生中最美妙的瞬间吧。雷纳从卡西利亚斯身边走过的时候,突然一把揽过正接受媒体采访的卡西亲了一口,利物浦门神全没了平时的稳重,从那略有些呆滞的笑容和迷茫散乱的眼神就知道,不善喝酒的他这一次可灌了不少,及至上了大巴车,他才似乎忽然想起自己光顾着high了,不少行头都落在了休息室,于是又狼狈的冲下车钻回来寻找。至于比利亚,酒精早已让他的双眼变得通红,虽然好不容易恢复了平静,不过,他的右手还紧攥着一瓶刚刚打开的啤酒……

  或许这一切仅仅只是狂欢的开始,今夜,西班牙的小伙子们将度过一个不眠之夜了。也好,44年的悲喜史可不是个小数目,他们需要发泄的时间还很多,而夜,同样很长……

  (新浪体育特派任语之 发自维也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