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西班牙统领欧洲杯 德国仍有重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结束的本届欧洲杯的决赛中,德国队以0-1遗憾的不敌西班牙队,与最终的冠军奖杯失之交臂。比赛结束之后,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在《图片报》亲自撰文,谈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独到见解。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在经过了这场决赛之后,我的结论很简单:在本届欧洲杯中整体看来表现最好的球队最终夺走了冠军奖杯。从第一场小组赛4-1大胜俄罗斯到今天的决赛,西班牙人统领了本届欧洲杯。

  但是我们德国队呢?

  尽管输掉了最终的决赛,我还是想祝贺勒夫和德国队的队员们。因为即使是获得欧洲杯的亚军,也并不是每个教练上任之后马上就可以做到的。勒夫应该继续目前国家队所走的道路。

  西班牙队尽管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比德国人更好,但是:如果哪支球队能在强队云集的欧洲杯上获得亚军的话,也还是一支世界级的强队。英格兰人甚至都没有能够晋级本届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而法国队、意大利队和荷兰队在此前也先后被淘汰出局。

  因此,在我看来,我们的队员、教练和球迷没有理由一直垂头丧气的。尽管我们在比赛中犯下了错误。不然的话,比赛的比分应该还是0-0,两支球队还需要继续踢比赛。0-1的那个失球绝对是可以避免的,莱曼的出击有些慢,这也让拉姆有点犹豫。而作为射手的托雷斯却很好的利用了这个瞬间即逝的机会改写了比分。而且,西班牙队在比赛中也还获得了其它一些好的机会。

  那么现在呢?作为欧洲杯的亚军我们应该树立新的目标——两年之后就又是世界杯赛了。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托雷斯急速超车拔头筹 西班牙全胜捧杯 金童旱地拔葱 德军铁卫险送厚礼
小法地滚鱼雷 伊涅斯塔精妙挑传 巴拉克血眼 伊涅斯塔神龙摆尾
狙击手哈维 金童飘逸金发 拉莫斯火上浇油 西班牙标志配合
卡西摘星灭火 小猪架炮台 莱曼手球化险 托雷斯风驰电掣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